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5049|回复: 4

【09.06.29】 看酷酷的num sir ,听好听的音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9 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遗忘难 于 2009-6-29 21:47 编辑 0 i3 G1 t: e1 m4 ^

8 c# H: K3 K' l0 E; S, s; D《awesome》by “Au Thanatorn and Fourth”% p9 {0 x6 r) y) n- K, @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AxNTYyNDcy.html
9 R  i( I0 ^3 q; ~9 b8 v  l# v
发表于 2009-6-29 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错,蛮好听的,
发表于 2009-7-1 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,那要听听先了
发表于 2009-10-14 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部是不是就是NUM的《征服死神》呀?我只看过剧情简介,觉得剧情不错,警匪剧,可惜中文字幕似乎没翻译出来。
发表于 2009-10-14 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听的歌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2 15:33 , Processed in 0.064200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