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1642|回复: 12

【08.10.14】超好听的二胡曲【睡莲A Water Lily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14 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睡莲A Water Lily(すいれん)--贾鹏芳二胡--《Faraway》遥(和平之月Pacific Moon)
/ I: y6 \/ l: b+ P  b
) \: A2 B' F! y. J音乐无国界,音乐真的可以让人忘却烦恼,心情纯净。。。
4 N2 \/ p$ x/ Y" m6 n( p, V
$ I* u% \& v" ]) c: W听听这首吧……
1 N. W3 t" i3 t" l  ]
$ N2 j* w. t2 e- H  Q[wmv=1]http://www.61131568.com/test/music/睡莲.mp3[/wmv]. L* ?: Y+ s- k& d
发表于 2008-10-14 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抢一个沙发,慢听
发表于 2008-10-14 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二胡曲总觉得有点感伤
发表于 2008-10-14 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开帖子还有个噶可爱的表情,哈哈,乐曲很棒很好听
发表于 2008-10-14 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打开帖子怎么还有个可爱的表情啊
" L- T0 l! Y+ ?2 q乐曲很棒很好听
发表于 2008-10-14 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干净的感觉,委婉哀怨~~~~ 好听!谢谢亲~~~
发表于 2008-10-14 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边听边回帖,偶很喜欢二胡拉出来的那种感伤的感觉。
发表于 2008-10-15 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缓解下压力谢谢亲楼主呢 
发表于 2008-10-15 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
发表于 2008-10-15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asa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2 23:40 , Processed in 0.056697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